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四届“3V3篮球赛”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中午,我校第四届3V3篮球赛半决赛在南山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为我校的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竞争的平台,丰富课余生活。此次3V3篮球赛由我校C.O.篮球社主办,经历了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两只优秀的队伍。19日中午,两队球员聚集于此,在简单的问候之后,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抢篮板

比赛刚开始,两队的竞争就显得异常胶着。白队夺得球权后,持球组织进攻,在黑队的紧逼防守之下,白队并没有打进第一球。经过两个回合的激烈交战,白队率先斩下两分。黑队也不甘示弱,紧接着上篮得分,将比分扳平。两队积极组织进攻和防守,没有丝毫懈怠。稍有不慎便会丢失两分。离比赛上半场结束还有不到一分钟时,白队23号球员的一记三分球引爆全场。上半场结束,白队12分黑队10分,白队以两分的微弱优势进入到下半场。在下半场中,黑白两队都死死地咬住比分,身体的碰撞更加激烈。黑队通过罚球得到了下半场的第一分,白队5号队员持球、跳跃、投篮,动作自然连贯,一气呵成。可谓手起刀落,为球队再斩两分。黑队选择持球突进,篮球在掌间飞速旋转,一个跨步,将球送进了篮筐。最终,白队23号球员用一个三分球终结了此次比赛。比赛结束,白队斩得21分,黑队夺得15分。

黑队罚球

最终,本次比赛以白队的胜利而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向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来自高手之间的对决。在同学们欣赏他们高超球技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长们的热血青春与激情风貌,意识到了团结拼搏、相互合作对于一个集体的重要性,也因此对自己未来的精彩大学生活有了期待。

冠军(飞天小黑猪队)合影

(通讯员:朱子旭 侯若男 文镇 编辑:胡雅静)

附冠亚军名单:
冠军:飞天小黑猪队(白队)
王泽玄 段成龙 韩志鹏 龚玉雕
亚军:野鸡队(黑队)
曹易衡 安良锋 孙伟男 贺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