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紫阁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团委书记陈向阳,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任勇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副院长刘立忠,副院长陈荣,学院各职能处室老师,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以及2016级、2017级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奏唱国歌

学院团委书记冯永宁、副书记刘剑华分别对2017—2018学年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9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汇报。

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陈向阳书记、王劲松书记等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聘书。

任勇翔院长正在讲话

“争先创优”标兵班获奖集体代表给水1502班班长李泽宇,“争先创优”同学标兵个人、2018届校优秀毕业生给水1405 班叶昕欣同学,“红日”优秀干部获奖代表研究生环科1602陈伟萍同学等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从班级建设、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领导老师与学生会干部合影

最后,任勇翔院长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在学生“思想引领,育人成效”以及“3+3”综合育人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注重学生教育和管理并重,在服务学生上下功夫。任院长表示,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下,学生工作要在工作制度、队伍建设、自育自为机制以及拓展与学生信息交流平台等方面取得全面突破;要在“全员” “全方位”和“全过程”三个关键词上下功夫,推进本科教育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把“培养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开创全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来稿:付宇琦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