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各年级召开四六级动员暨诚信应考教育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019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举行,为使同学们端正复习态度,调整复习心态,诚信参加考试,近期,信控学院本科生各年级组织召开四六级考试动员暨诚信应考教育。

各年级辅导员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内容开展动员大会: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英语四六级对于个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英语四六级是检验学生英语能力的重要手段,无论在校期间的评优,或是将来的就业,考研,英语四六级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指标。二是提高备考效率,备考时应多练习考题,以历年真题为主,预测题为辅,在练习过程中寻找自己知识积累上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三是注意考试事项,了解考试流程,提前将考试所需用品准备好,避免影响考试。四是注意考风考纪,各年级辅导员播放诚信考试教育片,反复强调考试相关纪律要求以及国家、学校对考试违规行为的处理方法,要求同学们诚信应考,并给予同学们鼓励。

除了四六级动员之外,各年级辅导员还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周进行着重强调,各位老师希望同学们夯实基础,强化复习,诚信应考。

本次动员大会注重点面结合,除了年级大会形式之外,各年级通过召开支部大会、班干部例会等方式,充分调动党员以及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发挥他们在诚信应考中的积极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