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运动会--关于校媒人,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来源:  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

已经进行到第二天的运动会即将接近尾声。运动员精彩的比赛,工作人员完美默契的配合,这样的校园,值得每一个人感动和自豪。而在操场外的帐篷下,操场里处处活跃的校媒人,又发生了哪些你不知道的事儿呢?

忙着拍照的你,知不知道我也在拍你?你那样急切地想要定格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而我想定格的,是这样认真、专注的你们。镜头里的风景的确美丽,而按动快门的你们,低头看照片的你们,也是蔚蓝天空下最美的风景。 

拍照、写稿,拍照、写稿……校媒人的运动会很忙碌,也很特别。这样的忙碌,也是快乐的来源,因为每一分,每一秒做的都是自己热爱的事儿。当看到因为自己的工作更多的人了解到运动会,大概每个校媒人心里都是格外开心的吧。 

认真向老师请教,向老师学习的地方,不止在课堂,老师能教给我们的,也不仅仅局限于课堂上所学习的知识。 

手里的相机是校媒人最好的伙伴,或许此刻没处在最激烈的赛场,可是对赛况和校园新闻的执念一直在校媒人心中。在难得的短暂休息时间里,眼里仍牵挂着赛场,手里的相机永远不舍的放下。

头抬起时,眼里紧盯周围,手里的快门不曾停过似得记录着赛情。头低下时,在抓拍的无数张照片里选出最能展现运动员风采的一张,或许枯燥,但校媒人从不曾烦躁,以最认真的态度致力于把赛情于第一时间最好的呈现给同学们。

(通讯员:姜妍 陶卓宇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