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材料学院组织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7日,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士兴、学工办主任吴刚、2017及2018级辅导员一行四人来到考研学生宿舍,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考研征程上的第一份温暖和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身心状态,并结合历年来的考研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同学们鼓劲打气,增添一份信心和动力。一份礼物,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一席寄语,感受到家一般的关怀。

为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再添一份动力,学院尽早谋划,精心准备考研礼包——一应俱全的考试用品,加油助力的牛奶水果,寄托“你最棒”的爱心棒棒糖,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亲笔书写的加油贺卡。看望慰问过程中,老师们注重收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现实困难问题,第一时间给予帮助指导和解决。

本次慰问活动为正在紧张备考的同学带来了冬日里考研前的“第一份温暖”,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支持,寄托对学院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殷切期望,助力每位在考研角逐中的同学吹响凯旋的号角。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