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2位专家当选新一届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了《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我校校长王树声教授、建筑学院刘晖教授分别当选全国城市规划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当选人数并列陕西高校第三,仅次于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3人,位列陕西高校第三。

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2019年修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分别组建,是协助主管部门开展相应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

文字: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