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工作小组会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工作小组办公室  日期:2022-10-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工作小组会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晓辉主持。

张晓辉强调,加装电梯是我校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一件群众瞩目的大好事。各部门要切实解决好教职工关注的问题,把好事办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耐心细致做好住户思想工作,化解高层和低层住户因受益不同而产生的矛盾。二是要强化工作推进。按照“重点突破、示范引领”的思路,各个工作小组务必协调配合做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待条件成熟后有序推进。三是要攻坚克难,提升教职工幸福感。想方设法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让我校住户尽早享受电梯带来的出行便利,改善居住条件,提升居民幸福感,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

会上国资处处长陈向阳向工作小组汇报了我校加装电梯工程进展整体情况。加装电梯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怡汇报了9#、13#等住宅楼的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正在预收5栋待加装楼宇的进展情况和困难。参加会议的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和沟通,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会议指出,由财务处牵头,会同总务处、国资处,对已经完成加装工程的9#、13#住宅楼编制工程造价(成本费用)归集表作为与住户结算的依据;由总务处牵头,会同后勤中心尽快出台电梯维保管理办法并实施,以便于管理和保持正常运行;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采购与工程施工管理组要加快推进1#、11#、16#的电梯加装工作。其他楼栋的加装工程要积极创造条件,待条件成熟后有序推进。

党办校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宣传部、校工会、财务处、网信处、总务处、工程建设指挥部、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后勤中心、离退休办、审计处、社区居委会、设计院、国资处等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文字:国资处    张晶    图片:宣传部    詹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