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第十一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30日,由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在线上举办,我校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宣传部、教师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论坛。

在开幕式上,河北师范大学戴建兵,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彭继东,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鸣分别致辞。

论坛上,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西安工程大学校长王海燕,西北联大联盟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杰以及七位相关专家分别作了主旨报告和专题报告。

闭幕式上,西北联大联盟秘书长姚远教授作总结讲话,并宣布我校为下一届论坛的承办单位,我校与河北师范大学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张健代表学校对承办高校河北师范大学120年校庆以及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论坛在西北联大研究及中国高等教育发展中所起到的推动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西北联大的学脉关系。他表示,作为下一届论坛的承办单位,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传承弘扬西北联大的办学精神,紧紧围绕论坛宗旨,认真筹划论坛事宜,积极组织工作力量,合理调配各方资源,尽最大努力为论坛举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文字:温升杰    图片:詹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