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著名文学评论家李星教授莅临东校区作报告

来源:  日期:2005-06-01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东校区报告大厅内掌声阵阵,我省著名文学评论家、矛盾文学奖评委、《小说月刊》主编,我校人文学院客座教授李星为东校区师生作了一场“矛盾文学奖与中国当代文学”的报告。

    李星教授从矛盾文学奖发展影响、中国小说发展现状、影响未来中国文学的因素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刻而精辟的论述。李教授独到的眼光和深厚的文学底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后李教授还就广大师生感兴趣的话题作了解答。

    据悉,本次报告是东校区首次举办的文学报告会,有近300名同学慕名参加。本次报告会的主办为营造东校区人文气息,激发广大师生的文学爱好具有积极的意义。

(网站通讯员:张涛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