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2006—2007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06-11-13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校2006-2007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校团委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崔亦国,副书记王树声、张成中、刘丹,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各院(系)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2005-2006届学生会主席陈凯磊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总结发言。陈凯勒同学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干部班子全面深入地贯彻了第9次团代会和第13次学代会精神,从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组织民主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学校的校庆、评估等各项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切实发挥了学生会组织的作用。

    随后,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校团委范晓鹏老师向大会作了《2006-2007届学生会主要干部推荐选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本届学生会主要干部的推荐选拔工作在历年选拔机制的基础上有了新的探索和尝试,初步实现院系推荐和候选人自荐相结合,首次引入笔试考核。整个推荐选拔工作共分为五个程序: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的候选人民主推荐程序;笔试面试与走访调查相结合的考核临选程序;自我陈述与公开答辩相结合的民主推选程序;校学生会常委会作出决议并报校团委研究通过以及上报校党委批准。 校团委副书记刘丹老师代表团委宣读了2006-2007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本届学生会主席安坤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作了发言。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会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上届学生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老师放心,同学喜欢”的组织。并肩奋战,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多科性大学而努力,为民族复兴、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最后,校团委书记崔亦国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上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学生教育工作、校园建设、校庆及评估工作之后,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校学生会成员应本着“为全体同学服务”的原则,按照学生会章程,合理利用本组织开展各种文体、学术活动,维护全体同学的权益,在继承上一届学生会成功的工作经验基础上,开拓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崔亦国老师特别强调,我校学生会要想在陕西高校甚至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中脱颖而出,就要对学生会组织的存在和价值进行更加深刻的思考,发掘几十年学生会组织的精髓和灵魂,把它们融入当今学生会的大集体中,并在实践中不断检验总结,为今后的学生会组织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就本学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大家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热情地投入工作,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团结协作,争取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
 
 
部分校团委领导、老师与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2006——2007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
 
主席          安  坤     建筑学院
 
秘书长        李亚军     信控学院
 
副主席        邵钰翔     土木学院
 
              郑晓飞     冶金学院
 
              张智静     管理学院
 
校学生会副主席兼东校区学生会主席                           高博闻   艺术学院
 
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                       白福玉     理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任兼校学生会副主席                         李逢鹏   机电学院
 
学生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主任兼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纪检书记       刘  伟   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