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威尔士学者Gabrie Roberts来我校演讲

来源:  日期:201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中心主办的以“高效英语学习和跨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大型讲座在我校主楼第八语音室举行。讲师是来自威尔士大学卡迪夫学院院长Gabriel Roberts。
 
    本次讲座旨在为中国学生解答学习外语时遇到的难题,提供轻松高效的学习方法。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中Gabriel Roberts回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怎样学英语?他细致深入的从听、说、读、写各个方面进行剖析,声情并貌的为学生讲解。 他强调“Acquisition(获取)”和“Self-awareness(自我意识)”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同时强调要积极的将所学技能应用于生活,注重知识的长期积累,增强跨文化交流;并提倡同学们去寻找适合自己的独特的交流方式 。
 
    第二部分是现场问答互动环节。在场的许多同学踊跃的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英语中的问题,Gabriel Roberts给与了精彩的解答,并鼓励大家不要怕犯错误,多听多说。使大家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网站通讯员:赵丹 王倩倩 苏宁 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