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第四军医大学王家同教授作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  日期:2011-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应我校心理中心之邀,第四军医大学王家同教授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评估与管理”讲座。讲座中,王教授结合心理咨询案例,围绕大学生心理问题的产生、原因、评估和调整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描述,并就大学生的常见的心理困惑,包括人际关系、环境适应、恋爱等提出了调整、改善的方法技巧,让前来聆听报告的师生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王家同教授,男,研究生导师。现任第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心理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军事医学心理学专家,长期从事军事医学心理学和临床心理学教学和科研工作。在飞行员、航天员的心理选拔和评估研究、应征青年心理检测方法研究、军人心理障碍的评估和防治研究以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供稿: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