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教务处联合网信处举办草堂校区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保证任课教师尽快掌握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大力推广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模式改革,教务处联合网信处于9月8日下午在草堂校区16号楼智慧教室举办了首次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下讲解及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教务处处长肖国庆、网信处处长李昌华、总务处副处长刘虹、教务处副处长杨勇,物业公司、承建公司、教务处、网信处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共321人分别通过现场参与及收看线上直播方式参加了培训。

会议现场,李昌华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计划作了简要介绍。肖国庆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我校在线课程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情况、疫情过后新形势下教学改革的发展方向,鼓励教师们积极探索运用信息化技术做好课程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

承建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了智慧教室整体设计、建设情况、相关设备的使用方法及各类适用的教学场景。现场参会及线上收看直播的教师结合教学实际对设备使用和教学场景设计提出了具体问题,并实际体验了智慧教室的先进功能。

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是学校巩固推广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开展经验与成果的重要举措,后续学校还将开展系列工作持续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及教学方式改革。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