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团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校团委、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嘱托,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由校团委主办、信控学院团委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于11月3日至4日举办。

本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为学习考查重点,参赛学生经前期自主学习和在线练习后,须在30分钟内作答50道题目完成比赛。竞赛在我校广大青年中掀起了学习热潮,全校共14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有效加深了我校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与理解,巩固检验了学习成果。最终,500名获得满分且答题用时最短的学生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未来技术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文字: 张颉  陈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