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战旗中队举行换届仪式暨总结表彰会

来源:武装部  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3日下午,战旗中队于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举行换届仪式暨总结表彰会。武装部政委刘永强出席表彰会,武装部相关负责人,战旗中队第一、第二届全体队员参加。
刘永强对战旗中队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并为新一届队员授队旗,为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刘永强肯定了战旗中队一年以来的工作,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表示,新一届的战旗中队是承前启后的一届,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希望退役大学生士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中队工作推向新的制高点。各成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不断开拓创新,推动我校国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武装部干事、战旗中队指导教师郭满宣读了战旗中队第二届队干人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战旗中队第一届队长郑一凡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六个方面全面分析了中队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战旗中队第二届队干代表张凯鑫从五个方面规划了中队未来工作重点。她表示,第二届全体队员也将以崭新的面容,更好的精神面貌,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把战旗中队建设成为更有精神、更有纪律、更有能力的社团组织。

文字、图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