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办2021年度“先进学生分会” “先进研究生分会”答辩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2021年度“先进学生分会”“先进研究生分会”答辩大会在草堂校区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白超,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分别围绕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全面展示了2021年度各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计划。各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代表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从学生干部经历、岗位认知、制度建设、干部培养、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回答了评委老师提问。

校团委副书记白超对各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各基层学生会组织工作中的广大团干部和青年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答辩大会不仅是一次高质量的工作交流会,更是一次精彩的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展示会。他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在全面推进从严治会中焕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以扎实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自身价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共青团建团100年。

此次“先进学生分会”“先进研究生会”答辩加强了各学生会组织的联系与交流,营造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各学院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将继续以服务同学为中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学术科研为己任,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思想引领、学术科创、权益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踏实深耕、勇于担当,弘扬建大精神,奋力谱写建大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为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