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土木工程学院“全国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竞赛热情,在全国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6月1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全国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培训会在草堂校区易创阁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土木工程学院结构设计精英库成员、第十届全国结构设计竞赛获奖选手张杰浦进行分享。

张杰浦与参赛同学交流心得

活动伊始,张杰浦向在场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参加全国结构设计竞赛的历程。通过自身经历介绍了参赛流程,选拔机制等竞赛相关信息。他回忆了自己曾经为备战竞赛,与队员们奋斗两个月之久克服各种困难进行作品设计,强调了参赛应具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毅力。关于比赛试题,他谈到作为参赛选手应对试题应有深度的理解,不应局限自己的想法,只要有助于作品效果的想法都应立即提出。张杰浦还结合自己参赛时情况,谈到只有具有沉着与自信的心态才能真正展现出自己作品的实力,获得优异的成绩。会议尾声,张杰浦与参赛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

培训掠影

通过本次培训会,本届参赛同学总结吸取了前辈经验。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优良传统,在全国结构设计竞赛中再斩佳绩。

(来稿:崔海铂 摄影:张玉琳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