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宣布我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宣传部  编发:网络中心  日期:2016-04-13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在我校召开会议,宣布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省委决定,苏三庆同志临时负责学校党委工作;高明章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我校党委书记职务;李福军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党委常委、副校长职务,退休。同时,省委决定,高明章同志下一步在省委高教工委巡察办工作,暂缓办理退休手续。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晓东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晓东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会议由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主持。

    田晓东在讲话中对高明章同志担任我校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李福军同志担任党委常委、副校长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田晓东说,高明章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大局观念强,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态度坚决。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高校管理规律,党务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组织协调和驾驭全局能力比较强。担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16年间,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集中精力抓党建、谋大事,抓班子、带队伍,紧扣校情完善办学思路,深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工程”等六大工程,做了许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李福军同志政治素质好,思路清晰,工作务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工作成绩较为突出。省委对高明章、李福军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是充分肯定的。

    田晓东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领导班子调整变动的过程中,希望苏三庆同志在临时负责学校党委工作期间,勇于担当、敢于任事,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切实发挥好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希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每一位成员全力支持苏三庆同志开展工作,更加胸怀发展大局,更加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做好工作的强大合力,使领导班子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高明章同志发言

    高明章在发言中对省委、省政府,对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等上级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帮助、宽容及理解表示衷心感谢。高明章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学习、工作的经历,他表示,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建大人,自己有幸参与、见证了学校并校以来特别是划转地方以来伴随国家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备感荣幸和自豪,也深受鼓舞。他希望上级部门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希望班子成员加强理论武装,团结干事,勇于担当,希望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广大师生员工密切关注、支持、帮助班子工作,推动学校事业一代代向前发展。

苏三庆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

    苏三庆在表态发言中对高明章同志多年如一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廉政勤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李福军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新校区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好每一位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三是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开放办学”的办学理念,按照“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实现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文学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机关综合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宣传部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