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16:00,我校2016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雷鹏、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王海波、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蒋正、党委研工部刘冠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校团委机关、分团委书记、上届校研究生会、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院系研究生会、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等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主持。

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院系的毕业学生干部代表畅所欲言,用言辞恳切、情真意深的话语深情地回顾了求学建大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并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对学校在学生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加强院系合作、校园网站建设、草堂校区建设、后勤服务建设与管理、学生活动的组织与指导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几年光阴荏苒,对母校充满留恋与不舍,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桃李芬芳。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座谈会氛围融洽,情意浓浓,各位学生干部情真意切的肺腑之言,使与会的领导和老师感慨万千。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王海波在发言中提到,各位学生干部在我校学生组织建设、学生活动创新、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并留下了姣好成绩,希望各位同学在步入社会后,继续秉承学生干部的优良品质,吃苦奉献,脚踏实地,常回母校看看,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随后,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雷鹏指出,青年团学干部应当以引领好、服务好大学生为宗旨,以提高团学组织影响力、凝聚力为目的,致力于学校整体发展大格局。同时勉励即将走上人生新征程的学生干部:要发扬建大校训校风,培养社会责任意识,不好高骛远,不轻言放弃,维护好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声誉。

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作总结讲话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作了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学生干部在学生思想引领、学校整体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针对毕业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李书记表示,过去几年里,同学们与母校同发展,与时代齐进步,在建大这片沃土上,学习知识,增长才干,陶冶情操,砥砺品格,切实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充分发挥骨干核心、桥梁纽带、榜样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拼搏奋进,共同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宝贵的时光。最后,李书记真诚希望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始终铭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建大精神,牢记母校和师长的希望与嘱托,积极融入社会,踏实走好未来成长成才之路,以不懈的奋进在服务祖国和人民的事业发展中书写最绚丽的人生华章!
 

学生干部代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