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参加西部四省(区)孔子学院中方承办学校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6-08-02  浏览次数:

7月31日,西部四省(区)孔子学院中方承办学校座谈会在新疆大学召开。我校校长刘晓君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2.jpg

校长刘晓君介绍了我校在瑞典的吕勒欧孔子学院运行情况,总结了吕勒欧孔子学院在中外双方深度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主要方向。会上,刘校长还就国家汉办“十三五”期间孔子学院发展行动计划,以及如何加强孔子学院的中方承办院校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国家汉办主任许琳、副主任夏建辉,以及来自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四省区25所高校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jpg

刘晓君校长看望王小东院士

2.jpg
刘晓君校长与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校友进行座谈

乌鲁木齐期间,刘晓君校长看望了长期致力于国家边疆建设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友王小东教授,走访了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校友肖国栋等进行了座谈。

两办、校董校友办、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