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2016-2017学年研究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16-09-18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我校2016-2017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南阶204顺利举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南郊支行、建设路支行有关工作人员以及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海波老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研工部孙琦老师主持。

本学年共有92名研究生申请校园地贷款,其中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2016级新生89人,另有3名老生。孙琦老师首先向申请校园地国家贷款的研究生们介绍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及办理流程,并特别强调“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了解校园地贷款有关政策,认真准备并仔细填写相关材料。”

中行南郊支行个贷部何珂专员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填写方法以及还款注意事项,中行建设路支行冯华行长对贷款相关事项做了最后的补充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现场指导同学们填写材料。

签约仪式现场

王海波老师为本次签约仪式作总结发言。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仔细核对填报信息,确保准确无误,以免影响贷款和放款进程;二是希望大家贷款前一定要与家长沟通,获得家长的同意,并务必将贷款用于支持学业,杜绝用贷款购买奢侈品的行为;三是希望大家一定要清楚政策,按期按规定还款,贷款逾期不还或违约将记入个人征信记录,从而对未来生活产生诸多不利甚至无法挽回的影响;四是感恩国家和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用成绩回报社会和母校;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中秋节日的祝福。

签约仪式讲解环节

2016-2017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系我校第二次开展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积极部署落实相关政策,力求将学生贷款工作做到“贷款前期宣传到位,学生申请要求到位,贷款期间服务到位,贷后管理监督到位,教育引导贯穿始终”,从春季学期就通过网站和电话咨询等方式开始对新生就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绿色通道”入学政策展开全方位的宣传,让新生能够第一时间知晓政策并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充满底气的按时来校报到,使同学们在考上研的喜悦之后不为学费发愁,无后顾之忧的进行深造。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应贷尽贷,有盼必应”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