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友皮社胜捐赠100万元设立德威科研奖励基金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德威科研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我校91级研究生校友、珠海德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皮社胜颁发捐赠证书。

 

校长刘晓君代表学校向皮社胜校友慷慨解囊,捐赠10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义举表示感谢。刘晓君表示,在取得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皮社胜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着母校的建设发展,这充分体现了建大人“爱校、建校、荣校”的优良传统和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拳拳之心。希望皮社胜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常回西安,常回母校看看。

皮社胜董事长首先祝福母校迎来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回忆曾经的青葱岁月,他感慨自己如今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栽培教育,更离不开老师的言传身教。看到母校发展日新月异,作为曾经的建大学子倍感自豪,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副校长邵必林、副校长黄廷林、总会计师胡志军出席,部分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师生代表也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