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附属学校教学楼一期搬迁工作协调会

来源:  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附属学校教学楼一期搬迁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校长张健主持,基教中心、附中、附小、国资处、实管处、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及周边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周边办工程部副部长、附属学校教学楼项目负责人胡玉定介绍了附属学校一期建设情况及二期建设计划。随后,周边办主任朱军重点就附属学校教学楼一期搬迁工作时间安排做了补充说明。6月5日之后,新购置家具、设备等入场安装,6月25日一期工程单体全面竣工具备附小搬家条件,保证新学期开学教学楼一期项目顺利投入使用。

与会人员就附属学校教学楼项目建设及一期搬迁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一期搬迁、附小旧楼拆除以及二期建设工作中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

最后,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校长张健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附属学校教学楼项目作为学校的重点民生工程,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充分肯定周边办前期工作的同时,张校长要求周边办进一步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严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附属学校教学楼一期搬迁使用及二期的施工组织。

 

附:附属学校教学楼一期单体工程建设情况

附属学校教学楼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4602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主要用于附属中、小学教学及辅助用房。项目分两期建设,2016年7月6日一期正式开工建设,12月主体封顶。2017年春节收假后,室内水暖电安装工程以及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全面开始,6月初室内工程顺利完成,具备新购置家具、设备进场条件,6月25日单体施工全面竣工具备搬家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