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与致公党我校支部参政议政调研合作基地揭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作用及高校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大西安发展出谋划策, 6月8日下午,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与致公党我校支部参政议政调研合作基地成立暨揭牌签约仪式在环境学院712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副主委来克、我校党委统战部、环境学院负责同志及30余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同志主持。

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副主委来克与致公党我校支部主委南晓红为合作基地揭牌

首先,致公党我校支部主委、环境学院教授南晓红介绍了我校致公党的基本情况及调研合作基地成立的背景,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同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程远副主任与马乐为副主委签署调研合作项目

接着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副主委来克致辞,他指出目前西安正处在历史上机遇最多的黄金发展时期,全市人民都在为西安“聚焦‘369’,振兴大西安”贡献自己的力量。成立合作调研基地,就是借助高校人才智力优势,搭建参政议政专家智库这一平台,团结协作,努力为大西安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大力支持他们搞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他们履行职能积极创造条件,拓宽知情渠道,探索有效形式。这次与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共建参政议政调研合作基地,是我校致公党支部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希望致公党支部积极与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对接,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的目标,充分发挥我校专业学科优势,聚焦大西安发展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大西安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还签署了“大西安减霾治霾追赶超越发展研究”和“西安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研究”两个参政议政调研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