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16:00,我校2017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学生工作处处长雷鹏、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卫华、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蒋正、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出席了座谈会。校团委机关、分团委书记、团学组织毕业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主持。

 

毕业生干部座谈会现场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向阳首先向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走完人生中最为值得怀念的大学时光,跨入人生发展新阶段表示祝贺,并祝福大家在未来的人生中事业有成、生活幸福、早日成功!随后,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及学生干部代表观看2017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寄语视频。视频中,各位与会学生干部们感谢了校党委、校团委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及学校的美好祝愿及他们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成长,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业和事业发展中积极向上、继往开来,取得让母校引以为傲的丰硕成果。

与会人员观看毕业生学生干部寄语视频

接下来的座谈中,来自不同院系的毕业学生干部代表畅所欲言,用言辞恳切、情真意深的话语深情地回顾了求学建大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同时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对学校在学生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内外团学组织交流、学生活动的组织与指导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砥砺拼搏,再创辉煌。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蒋正发言

学生工作处处长雷鹏发言

学生工作处处长雷鹏、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蒋正分别对毕业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各位毕业生学生干部秉承校风、校训,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干出一番新天地,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讲话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做总结讲话,首先,马书记归纳总结了学生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督促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解决,以负责任的态度给广大毕业生满意答复。随后,马书记表示学生干部在校能得到更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更应该充分发挥骨干核心、桥梁纽带、榜样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学青年拼搏奋进。紧接着,马书记强调,团学组织应注重通过利用新媒体、新思想、新技术来充分发挥思想的创新和引领作用。最后,马书记向与会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坚持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以适应社会发展;第二、希望大家坚持对校训校风的践行,始终铭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建大精神,第三、希望大家坚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融入社会,踏实走好未来成长、成才之路,不懈奋进在服务祖国和人民的事业发展中,书写最绚丽的人生华章!

学生干部代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