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全国房地产 专业能力大赛西北区域复赛启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为适应房地产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满足房地产业新知识、新模式、新业态对人才的迫切需要,推动“双创”在房地产行业生根开花,6月27日下午3时,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全国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西北区域复赛启动会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易居房教集团校企联动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国军及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财经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欧亚学院、太原师范学院等高校负责老师参加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主持会议。

首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向各高校负责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大赛能够连接校企双方,提升学生技能,拓展就业渠道,输送有用人才,希望与会各高校在启动会上充分交流,深入讨论,密切联系;接着,易居房教集团校企联动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国军从企业和协会的角度阐述了大赛的主题和宗旨,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与会成员就西北区域复赛的比赛流程和打分规则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最后,周国军副总经理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向宋阳副书记授予了西北赛点铭牌。

据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全国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在全国高校具有较大影响。我校作为大赛西北赛区秘书处,具体负责西北赛区竞赛的组织和西北工业大学、宁夏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17所参赛高校的联络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负责老师、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授予铭牌

各高校参会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