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高度关注,积极助推陕西高校干部培训工作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开展的2017年度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干部教育培训教材和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圆满结束。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申报的《“三项机制”视角下的高校内部治理结构优化研究》获得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项目立项,校长刘晓君同志申报的《中国传统文化与人文精神读本》获得干部教育培训教材建设项目立项。据悉,全省高校本次获得立项的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及干部教育培训教材共计八项。

参与我校上述两项课题研究工作的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将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尽快启动项目研究,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并且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的研究成果将推动全省高校干部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