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教学与科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大会,对2017年学校本科教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学校领导苏三庆、刘晓君、张继良、邵必林、马川鑫、郝际平、张志昌、张健、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胡志军,我校86级校友、“植物医生”华南运营公司总经理 张旭出席,各院(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研究所)负责人、实验室(研究中心)负责人,各职能部、处(室)主要负责人,督导组成员,获奖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黄廷林、牛荻涛、郝际平分别对学校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科技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大会宣读了表彰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校长刘晓君在题为《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的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全校师生、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师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思路以及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对标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就。刘晓君对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和主要成果做了总结和点评,对2017年主要改革举措进行了阐述,并以视频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各院系负责人、师生代表2018年新的展望。刘晓君希望在新的一年,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营造搏击奋斗的担当文化、锐意进取的改革文化、开放包容的创新文化、求真善美的学术文化、严细实高的管理文化和顾全大局的整体文化,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相关视频

2018展望 

2018师生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