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知名专家学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等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具有国家级人才称号的专家学者,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1月31日上午,苏三庆、刘晓君等学校领导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家里,亲切关心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苏三庆、刘晓君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关心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各位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当日下午,苏三庆、刘晓君等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在校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等具有国家级人才称号的专家学者。

学校领导来到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教授。刘加平院士长期从事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工程应用,是我国著名的建筑热工和节能专家。苏三庆、刘晓君向刘院士及其团队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2017年,刘加平院士牵头的西部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教师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刘加平院士荣获全国首届创新争先奖。经过多年的努力,省部共建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正式挂牌,实现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重大突破。苏三庆、刘晓君向刘加平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刘院士能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虽然春节已经临近,但在学校的许多办公室、实验室里,处处可见忙碌工作的身影。离开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后,苏三庆、刘晓君等学校领导来到教学东楼、工科大楼、结构实验中心等地看望慰问,感谢学校专家学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苏三庆、刘晓君代表学校给专家学者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师生员工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