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5届田径运动会落幕

来源:宣传部 校团委  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20日,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举行。本届运动会以“开启体育新时代,谱写运动新篇章”为主题,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工会主席张继良以及各机关部处、学院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主持,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校长刘晓君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刘晓君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在体育运动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祝各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共同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团结、奋斗、拼搏、鼓劲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各单位代表队以方阵和团体操表演的形式展现了激扬进取的良好风貌。同学们活力无限,激情奋发;老师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悦动的舞步、青春的笑容,精彩的表演,彰显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采。

本次运动会分为竞赛项目类与集体项目类,运动员们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展开了男子、女子十八个大项以及五个团体项目的角逐。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彰显了我校师生自强不息与积极向上的风貌,体现了田径运动员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以及阳光体育的内涵。全体裁判员认真执裁,尽职尽责;工作人员和学生也秩序井然,展现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0日下午,本届运动会在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闭幕式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举行。校工会主席张继良,副校长张健、黄廷林、牛荻涛,总会计师胡志军以及大会主席团、大会组委会和各院、系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机关党委、后勤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分别获得教工组男女团体前三名;图书馆、基础教育中心、冶金学院分别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文学院、建筑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女子组团体奖;土木学院、机电学院、管理学院、信控学院、环境学院、艺术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男子组团体奖;环境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管理学院、信控学院、材料学院获得男女团体前六名。信控学院、冶金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副校长黄廷林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闭幕词中表示,今年是学校实现非凡超越的重要之年,经历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全校师生要巧抓机遇、积极向上,树立阳光至上,终身体育的理念,认真做好工作,营造良好的机遇氛围,齐心协力向我校的最高目标努力奋斗,以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