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应邀参加陕广新闻直播访谈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应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陕广新闻 (FM101.8,AM1008)节目组邀请,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勇教授,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小明教授参加了“教育百分百”栏目直播,通过直播网络平台与广大听众及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反响强烈。
两位老师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和冶金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重点实验室等基本情况,随后就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专业特色、学生培养、考研及出国深造情况、就业的行业及前景等,现场通过直播和网络平台与广大听众、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和交流,气氛热烈。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陕广新闻是西北首家全天滚动直播的专业新闻节目,在省内使用调频和中波双重覆盖,覆盖面广听众多。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招生宣传途径,是构建集网络、平面媒体、中学走访、生源基地挂牌、现场咨询会等多元化宣传网络的重要环节。

访谈在线收听网址:

http://radio.cnwest.com/content/2018-04/24/content_33815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