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清瑞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指导交流座谈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清瑞一行三人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访问交流。副校长牛荻涛、科技处处长武乾、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艳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院长史庆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副院长朱丽华、钟炜辉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

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分别就校企发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亲切诚挚的沟通与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

岳清瑞院士从节能环保、钢结构与装配式建筑、建筑和基础设施安全、文化产业工程、海洋工程和基础材料、建筑信息化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在项目和课题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地加强合作。

岳清瑞院士讲话

副校长牛荻涛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评估状况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在学科建设、学校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获得岳清瑞院士的支持和帮助,并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创发展新局面。

副校长牛荻涛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从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热切盼望岳清瑞院士给予学科建设更多的帮助和指导,进一步加强与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在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全方位深入合作。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讲话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陪同岳清瑞院士一行参观了学院结构抗震实验室,双方均表示将积极落实此次交流成果,主动寻求合作机遇,全力以赴做好衔接和配合工作,在全方位多领域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参观结构抗震实验室

岳清瑞院士一行与校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