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8月20日,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负一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副校长张健、张晓辉出席,2018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了部署会。会议由张晓辉主持。

会上,迎新工作三个工作组组长分别就2018年招生情况与后勤服务工作、报到接待工作、综合协调与督察督办各项工作筹划对接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各职能处室分别就迎新工作分解任务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健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把每次迎新作为第一次,切实增强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进一步了解;二是各学院充分做好新生入校专业介绍工作,激发学生兴趣,增加归属感;三是各部门加强研究、通力合作,扎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使文件要求落细落小。
马川鑫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常事做出艺术,将迎新工作当作一次很好的招生宣传,进一步细化工作、加强衔接、做好服务;二是工作中要细致周到,及时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为家长考虑,做到宾至如归。三是切实加强迎新期间的安全稳定:采取措施确保做好防盗、防骗、防恐、防事故、防舆情、防事端等各项工作,入微入细的把秋季迎新事务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