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深入草堂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校办  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0日,校长刘晓君深入草堂校区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不同学院在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的18名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对创新创业竞赛、教育教学、基础能力建设、后勤保障等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意见。

刘校长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承诺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她给大家介绍了学校最近出台的鼓励创新创业竞赛的系列改革举措,“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从以知识为中心向以能力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思路等,她指出创新创业竞赛是国家鼓励的以能力培养为中心、以项目带动为抓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受到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她提出没参加过创新创业竞赛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她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要提升好奇心、想象力、批判性思维的能力和合作交流能力,紧跟时代潮流,做一名适应社会剧烈变革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外,刘校长听了思政、大学英语、大学物理等课程,实地查看学生食堂、校园基本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