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碑林区政府区长卢光文一行来校对接校友回归活动签约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宣传部  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碑林区区长卢光文带领碑林区政府办、发改委、环大办、建住局、城管局、区城(棚)改办,规划碑林分局,文艺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就推进“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签约项目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陪同卢光文一行参观了我校西部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及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介绍了我校在双创科技资源、项目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校长刘晓君出席签约项目推进会并讲话,刘晓君向碑林区政府在百万校友回归活动、建筑科技大厦项目建设以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校友回归活动结束后碑林区政府的工作落实效率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方面对碑林数据智能小镇核心区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卢光文在会上表示,碑林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对驻地高校采取“一校一专岗”的工作对接机制。同时将加快推进校地合作机制,促进碑林数据智能小镇和建大科创园区的一体化发展。卢光文希望校地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政策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副校长张健主持推进会。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校资产经营公司、校园周边开发办、校规划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周边办主任朱军介绍了我校雁塔校区科技创新园区发展规划,重点汇报了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中签约项目的落实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荣介绍了校办产业经营情况;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任林原汇报了碑林数据智能小镇建设的措施和建议。与会人员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