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温升杰)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校领导苏三庆、刘晓君、马川鑫、张志昌、陈琪、郝际平、张健、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张晓辉、董群雁、胡志军出席,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主持。

QQ图片20190118195826.jpg

会上,16位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从上年度述职通报问题和本人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亲力亲为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以及整改承诺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学校分管(联系)领导对现场述职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会议上还对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含书面述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QQ图片20190118195822.jpg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做最终点评时对各二级单位的党建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分党委(党总支)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注重抓牢主责主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行深刻反思,落实整改任务,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常抓出成效来。他结合学校实际,就下一步要重点加以改进提高和推进落实的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理念和基本思路,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工作引领;三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苏三庆最后还强调,当前我们很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在全校范围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和违规收送礼金集中整治工作。同时还要做好期末的稳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