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温升杰) 4月3日下午,我校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专题学习。会上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曹武军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学习会。

在报告中,曹武军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时代内涵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阐述。

 

苏三庆在总结讲话中就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及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将贯彻落实《意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并以此带动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四是要加强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