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雷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3+X”体系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2019年度“双百工程”工作要点,切实增强我校2019年“双百工程”帮扶工作实效,助力结对帮扶洛南县、联帮联扶丹凤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学校自身优势和洛南县、丹凤县实际需求,5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主持会议并部署2019年学校脱贫扶贫工作。

张志昌指出,我校扶贫工作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具有学校特色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思路,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坚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以“五个帮扶”工程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充分考虑洛南县、丹凤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双百工程”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我省脱贫攻坚。随后,他就学校今年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扶贫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二是落实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工作责任,真正把脱贫攻坚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三是抓实举措,要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优势,精准落实帮扶举措,切实提升帮扶实效。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扶贫工作总体工作安排以及推进“秦巴山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基地”建设等内容做了详细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