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科协被省科协授予“科技之春”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陈晓         日前,陕西省科协发布了《关于陕西省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对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中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我校科协被省科协授予“科技之春”活动先进单位。

陕西省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以“科技引领未来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推广新技术、新成果,营造全社会创业创新氛围,倡导生态文明和科学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

根据省科协部署,在各学院、重点实验室及校团委、宣传部、校史馆、双创办等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我校科协于3月25日至4月25日,组织了2019年“科技之春”系列活动。本次“科技之春”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举办高水平论坛及学术会议、开展高层次科技工作推进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举办紧跟时代的创业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报告、承办高水平文艺展演展示活动、举办服务地方发展专题研修班。本次“科技之春”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广大师生专业发展、思想交融、学术探索、科技创新等能力,也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促进区域经济化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