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深入草堂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草堂校区管委会  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雷妙)10月18日,校长刘晓君深入草堂校区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的12名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对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校园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鼓励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系列举措。她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国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必然要求和战略举措,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是国家鼓励的以能力培养为中心、以项目带动为抓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受到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敢创敢闯,不断丰富想象力、提升创新思维能力与合作交流能力。

最后,刘校长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承诺将大家关心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她欣喜地指出,每次座谈会都能感受到同学们对学校的满意度不断增加,身上越来越充满正能量,能从爱校建家的角度理性看待学校发展过程中遇见的各类问题,并提出很好的建议。她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把学校的规划和做法向同学们做好宣传。

会后,刘校长就草堂校区建设问题同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