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0年度重大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立项评审会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4日上午,学校2020年重大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立项评审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刘晓君主持。相关校领导及财经委员会成员等组成的评审组对申报项目立项进行了评审。

本次评审涉及2020年度重大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4项,资金逾800万元,涵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中心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

来自实管处、信控学院、理学院、公管学院、材料学院、资源学院、附属中学7个部门、学院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的必要性、针对性解决的问题、各年度预算安排明细及绩效目标设定进行了阐述答辩。

刘晓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结合我校现有办学资源紧张的现实,一是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二是要统筹布局,不要搞重复建设,尤其对硬件的投入要非常的慎重。在统一的大框架下,搭建“共建共享”的实验平台,做到“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

文字:财务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