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置会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置会,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生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晓辉从安全理念、安全形势和安全责任三个方面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结合学校情况,张晓辉就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和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能够落实,取得成效;二是要有持续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和情怀,各单位严格按照岗位职责主动作为,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三是要以求真务实,务求实效的态度开展工作,各单位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统一领导,归口管理,逐级负责,重在预防”的管理体制,制度上要真,措施上要实,精准施策,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总务处负责人对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方案和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情况和此次安全月活动方案进行交流发言。

附件:关于印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 zwc.xauat.edu.cn/info/1024/2350.htm

文字:总务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