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3日,我校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尧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教工团干部、部分辅导员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共55名团干部参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复赛设置理论知识测试、主题团日活动和案例分析三个环节。经过前期考核,共有10名团干部入围最终决赛。在决赛中选手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政热点等主题进行了微团课讲授的比拼。

赛后,由姚尧宣布大赛获奖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对大赛进行点评。

张志昌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的团干部表示祝贺,对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广大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作风锤炼,通过读原著,加深对理论和政策的理解,练就过硬的本领;二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三要提升个人创新能力,强朝气,接地气,去暮气,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做好青年的引导和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大赛为教工团干部组比赛,学生团干部组比赛将择期举办。 

获奖名单

文字:校团委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