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6“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我校学子再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学院、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西安高新区共同组织开展的2016“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共有6份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最终,《潜行者智能骑行硬件有限责任公司》、《睿博新型污泥制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碧水清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份作品获得金奖,《西安宜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有限责任公司》等3份作品获得银奖,《西安贝康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等5份作品获得铜奖。

从2015年12月起,校团委依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对参赛作品进行选拔。组织相关评委、专家历时3个月,经过四轮评审,最终从提交的288件作品中选拔出15份优秀作品报2016“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

 

 

5月27日,2016“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开幕式,我校进入终审决赛的6组参赛团队与其他高校参赛团队同台竞技,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参观了我校展台,并对我校参赛作品提出意见建议。

6月2日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翠苑宾馆举办2016“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式。我校获得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5项,同时我校获得了2016“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

我校获奖代表与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省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合影留念

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老师领“优胜杯”奖杯

本次竞赛从校赛到省赛持续时间近半年,有2000多名同学直接参与其中,广大同学通过“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这一平台,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维度,扩展了创新创业的视野,提升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我校“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氛围的营造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相信在创新创业国家战略圭臬的驱动下、在我校广大师生的有效参与下,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一定能再结硕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