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学院“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世界水日宣传教育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废水”。为了让广大学生养成爱护水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增强大家的节水保水意识,2017年3月22日中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南山食堂东北侧举办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围绕世界水日主题展开。同学们宣读了倡议书,了解世界水资源匮乏的原因,知道了环境污染对水污染的影响,从而树立起在生活中保护水、爱惜水的意识。随后,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拍照记录下这一瞬间。

同学们拍照留影

“世界水日”设立的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爱水、惜水、节水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节约用水,从我做起,让生活里的每一天都成为“节水日”。只要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一定能够更好得保护世界的水资源。

(来稿:王静涵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