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主沉浮,梦策健儿 ——建筑学院积极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准备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即将到来,运动会的报名、选拔工作已结束,3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被选拔上的运动员们在体育场开展了赛前训练活动,此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由体育部负责,建筑学院2016级学生参与。

运动员们积极备战

训练的第三天,运动员们依旧早早地到了训练场地,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运动项目有长短跑、跳远、竞走等。集合完毕后,运动员们开始热身运动,热身运动做完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带领运动员到指定训练场进行专项训练。运动员们都仔细听教练的讲解,认真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在未来的数天里,日暮中的体育场上都将会看到建筑学院院学生辛勤训练的身影。

巾帼不让须眉 

建筑每年都会积极准备运动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们参与运动会的热情也十分高涨。各项工作都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显示出建筑学院较强的组织能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他们辛勤的训练定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来源:建筑学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