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建筑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创新设计展示大赛汇演圆满结束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舞动青春,激情飞扬,我校第七届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创新设计及展示大赛建筑学院汇演圆满结束。来自建筑学院的136名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方阵表演。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16级辅导员安怡到场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

所有同学一起挥动手中的扇子,如同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新的征程、不变的梦想。

大方阵由内向四方分出四个方阵,这四个方阵分别代表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和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四个专业共同组成了建筑学院这个大家庭。

汇演经过精细编排,有多次阵型变换。最后以建筑学院院徽结束,相信建筑学院定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汇演结束后,所有参与阳光体育演出的表演者和组织人员与老师们合影。

(来源:建筑学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