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理学院2017年春季推优入党模拟考试顺利举办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为了开展理学院2017年春季推优入党模拟考试的工作,我院于4月12日20:30在学府城9栋303进行了推优入党模拟考试,本次考试在团委干事的精心筹备和参加推优入党的同学们的支持下成功举办。

本次推优入党考试的主要目的是阐明本次推优入党的重要性,并且选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青年。开考前,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翔做了考前动员,并讲解了考试要求,强调了考场秩序,指明了本次推优入党考试的重要性,严令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们诚信作答。

考试现场

20:30推优入党考试准时开始,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们胸有成竹,拿到试卷浏览完试题内容分布后,很快进入了答题状态。只见同学们低头沉思,认真作答。推优入党考试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截止22:00时所有答卷都已上交。答卷虽笔迹不同,但都是同样的认真,一笔一画道出了同学们对本次推优入党考试的重视。

本次推优入党考试顺利进行,严肃的考试氛围以及汇集全面党团的知识试题,高度端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推优入党模拟考试虽暂时告一段落,但理学院团委的工作仍在进行中。理学院团委以公正公平的态度对待本次推优入党考试,甄选结果届时会下发通知。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来稿:理学院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