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6年度“先进学生分会”评选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完善激励机制,树立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4月25日19:00,我校2016年度“先进学生分会”答辩大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学生会指导老师黄俊华、学生会主席梁鹏飞、各院(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此外,还有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共300余人,大会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纪检委主任王文选主持。

 

“先进学生分会”评选答辩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答辩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学生会副主席李若昊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度“先进学生分会”考察报告》。其后,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欢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度“先进学生分会”答辩评分细则》。

至此,各院系学生分会答辩正式开始。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12个院系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分别从组织建设、活动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各自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回顾,并就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进行了分享和展示。展示完毕,代表分别接受了评委的提问。从组织文化建设到自媒体运用,从活动创意挖掘到时事热点考察,评委们与答辩者频繁互动,妙语迭出,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各院系学生会以独特的思路、出色的创意诠释了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工作理念。之后,由校学生会纪检委副主任姚斌宣布公证词。

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总结讲话

答辩结束,由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做总结讲话。他向参与此次答辩的各院系代表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互相学习,结合院系实际情况和学科特点,打造面向广大团学青年的学生工作品牌;进一步完善学生会“校-院-班”三级联动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领域。最后,由校学生会主席梁鹏飞宣布各院(系)学生会答辩成绩。

先进学生分会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我校2016年度“先进学生分会”评选答辩大会圆满结束。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作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激发团组织活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