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十八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培训班宣讲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与我校管理学院合作开展了“校企联合培养合作”项目,并率先在工程管理、会计学等专业选拔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培养。经过一年的培训,管理学院首批学员已经顺利毕业,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老师

 

为更好的落实“校企联合培养合作”相关计划,十八冶公司于7月7日上午10:30于草堂校区学府城9-212教室成功举办了“校企联合培养 提前定向就业”主题宣讲会。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主持,十八冶党委书记王振东、人力资源部何晓东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辅导员李程、田莹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何晓东先生向大家展示了中冶建工宣传视频,使同学们能够充分感受到中冶建工的雄厚实力以及“团结、创新、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同时,他就企业简介、企业文化、个人发展、薪酬福利、培养方案五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何晓东先生做讲解

 

随后,十八冶党委书记王振东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以及业务范围,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十八冶的发展前景。同时,他向大家介绍了“校企联合培养、提前定向就业”岗位需求及培养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专业参与十八冶的工作,积极响应号召,走出国门,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王振东先生为在场学子答疑解惑

 

与会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本次宣讲会,并在会后进行了详细的咨询,王振东先生也结合经验,耐心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种疑惑。

 

现场同学提问

 

管理学院与十八冶公司“校企联合培养合作”方案为“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创新平台支撑,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了人才保障。希望管理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在此次宣讲中得到启发,进行职业定向选择,同时预祝此次“校企联合培养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稿:王泽倩 王程宇 编辑:段瑶)